go udnfunlife go line go Top
uevent logo
過往展演照片
徵心話mbkv

01

關關影片縮圖

01

疫情之間,
藝文工作者
到底遇到什麼挑戰?

它是個可以到處飛到世界各地看展覽、表演的夢幻職業?!

超解密!最真實的幕後辛酸史

02

藝人影片縮圖

02

眾星雲集
齊聲挺藝文!

炎亞綸、唐從聖、陳婉若、楊千霈、趙小僑、劉亮佐 (依筆畫)

藝人分享心得與祝福

最催淚!粉絲的真心話

有大家在、才有我們在
購票支持的粉絲 絕對是我們最感激的存在

第一名
鄭雲天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

我是臨床醫護人員,平時總是在醫院忙進忙出,排除壓力的方式,就是放假去看展覽走走舒解壓力。

附上我期待以久 在華山展出的『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之前有幸可以在國外看過這個展,沒想到在疫情還尚未解封時刻,我可以在臺灣看到,而且還是原汁原味 完全呈現,時尚、文青、潮流藝術、愛美、愛拍時尚大片的朋友們,一定要一起朝聖 2022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台北站! 拍拍網美照也可以很好看XD

一直以來都是udnX瘋活動售票網會員忠實使用者,常在上面訂過n次的票卷,不管是展覽.舞台劇.音樂劇,在疫情尚未解封時,我常在這邊訂票,然後利用我休假時間走走、緩解我的壓力,很感謝有這平台讓我可以到處走、到處看,知道了許多我不知道的展覽資訊,陶冶我的身心,同時也排除我工作的壓力。

在疫情尚未解封時,讓我們一起守護台灣,在看展覽的同時,也要作好防疫措施。

我會繼續努力站在最前線守護大家的健康,也感謝有這平台提供的資訊,讓我們可以有展覽、舞台劇、音樂劇可以看,有你們真好,辛苦了。

必禎
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
國中時老師曾播過鐘樓怪人音樂劇的DVD...
楊顗齡 Ivy
teamLab未來遊樂園...
我在2022年年初的時候,參加了teamLa...
鄭凱文
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
這次展覽的內部不能攝影,也更能...
臻可愛
teamLab未來遊樂園...
感謝udn舉辦teamLab未來遊樂園...
湘鈴 Candy
經典法文音樂劇...
2021年好不容易盼到演員們都隔...
宜珊Ivy
BBC 地球脈動 II 影像音樂會
因為疫情延期的[BBC藍色星球...
Sky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這次展覽的內部不能攝影,也更能...
Aurora
《會演是英雄》
還沒結婚前總是和男朋友跑電影院...
湘兒
台灣有個好萊塢
大約在十月初的時候看到臉書跳出...
李亭萱 정선 Julie
皇都電姬
《2022年皇都電姬》-語言的消失...
x 得獎者2
必禎
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

國中時老師曾播過鐘樓怪人音樂劇的DVD,那是我接觸音樂劇的起點。那時候就被開場的大教堂時代迷得不要不要的。得知鐘樓怪人要來台演出時,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票價的部分哈~)為了看清楚每位表演者,咬緊牙根買下前排座位。實際上看完整場演出,不難理解為何這齣音樂劇能夠在各地巡迴演出如此多年,真的太精彩了!無論是演員的表演、服裝以及那些震撼人心的大型道具,太專業了!感謝UDN在疫情下仍把這部音樂劇帶進台灣,非常好看!

x 得獎者3
楊顗齡 Ivy
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我在2022年年初的時候,參加了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的展覽,我覺得這個展覽很特別跟以往一般的展覽不一樣,是採用互動的方式,而且還可以將自己著色的畫作投影出來,變成立體且生龍活虎的樣子,讓我覺得印象特別深刻而且很喜歡這個展覽。

然後主辦單位真的辛苦了!疫情期間雖然有些節目延期,甚至後來因為疫情太嚴重所以取消,像是之前已經購票的三面情人取消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可惜,不過等了5年RJ終於要再來台灣了!而且很開心明年初代RJ會首次在台灣合體,已經迫不及待想看到他們了,謝謝主辦單位在疫情期間還是很用心的提供給大家各種多元的藝文活動,謝謝你們!

x 得獎者4
鄭凱文
吉卜力動畫大師—高畑勲展

這次展覽的內部不能攝影,也更能專注於展品的細節,展品內容相當齊全,從早期的手稿到後期的轉變皆有,甚至有很多未曾想過的細節,包含情緒安排的節奏也會事先規劃,雖然展覽空間只有一層樓,不過空間蠻大的,大約有 320 坪,當天逛了兩三個小時,是一個值得細細品味的大師展覽。

其實這次看展是最後一週前往,因此即便是平日還是蠻多人的,現場要買圖錄也皆已售罄,好險在網路上有再買到圖錄蒐藏。過去對於吉卜力的認識很常來自於宮崎駿,不過高畑勲對日本動畫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影響呢!

x 得獎者5
臻可愛
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

感謝udn舉辦teamLab未來遊樂園&與花共生的動物們互動藝術展,讓受到疫情無法出國的我們,也能在台灣朝聖日本名展。一進場就有美麗的花朵在光影牆投射,怎麼拍都美,彷彿身在夢幻的國度裡。我超愛天才跳房子展區,跳不同的圖案就會跳出音樂,好好玩。此外,我重拾蠟筆,塗鴉了布袋蘭和企鵝,看到自己創作的作品居然跑到牆壁上甚至投在我衣服上,非常開心。這是個充滿想像又互動的展覽,難怪很多去過的人還想再去。

x 得獎者6
湘鈴 Candy
經典法文音樂劇《鐘樓怪人》

2021年好不容易盼到演員們都隔離結束,舞台道具也都進場了,結果因為疫情突然嚴重升高,於是延期到今年。原本真的好擔心會不會又取消,幸好,還是如期演出。

舞台的設計真的讓我覺得很強,三個鐘、移動柱子、監牢、愛之谷酒店等等,每一幕的道具舞台設計真的很厲害,原本以為柱子是機器遙控,後來朋友說是舞者在裡面推⋯天啊!!!!!也太到位太厲害。

舞者們也真的很厲害,特技舞者的功力真的不用多說,爬來爬去翻來翻去掛在牆上,我最佩服就是高空的部分,特別是三個鐘!!太強了! 主演的音樂功力更不用說了,「愚人慶典」那一段真的是滿滿回憶,看到現場我真的內心超激動!那真的是記憶中最深刻的畫面。

「舞吧!我的艾絲梅拉達」我真的聽到哭了,Max的菸嗓真的好棒、好有感情(朋友說他的聲音就像初代演員)沒有看到Angelo,但看了Max也蠻好的。「大教堂時代」真的也是太經典了,最後謝幕大合唱更是讓人感動,有太多太多的片段,他們一唱,我真的是充滿感動,雞皮疙瘩也都出現了⋯

雖然演員不再是DVD的人馬,但是新的也是很有不同風格,我好愛好愛!下次來一定會多刷的!

x 得獎者7
宜珊Ivy
BBC 地球脈動 II 影像音樂會

因為疫情延期的[BBC藍色星球🌍2],還是在主辦單位不屈不撓的堅持下舉辦了。謝謝UDN主辦方。8K畫質投影 X 愛樂管絃樂團 X 合唱團 X 海洋 X 環保意識 X 藍色星球🌍

對我來說,是一種新型的現場表演節目,是聽覺和視覺的饗宴,也是心靈自省的時候。聽著主持人的介紹,看著如此真實的畫面,眼淚彷彿就要奪眶而出。這麼漂亮的星球,應該被好好被呵護。

x 得獎者8
Sky
義大利怪美殿堂特展 TOILETPAPER: The Studio

follow義大利藝術家莫瑞吉奧・卡特蘭(Maurizio Cattelan)很久了,身為粉絲當然絕對不能錯過怪美展,在台北華山將推出《TOILETPAPER》平面雜誌翻轉成立體的怪美逸趣空間,將米蘭工作室總部原汁原味搬到現場,似夢似真的場景讓觀展就像進入一場夢境體驗!

展區的視線所及之處透過《TOILETPAPER》的視覺整體包裝,平面到立體、從角落到空間都以大膽繽紛又瘋狂的方式呈現,從單一物件的凝視到層層綿延與空間的連結,來到這裡不僅是視覺的饗宴,也能讓愛拍美照的IG使用者拍出前所未有的瘋狂畫面。

udnX瘋活動這平台提供了我日常休假的好去處,不管是展覽、舞台劇、音樂劇,而且也讓我看到不一樣的視野,我是忠實粉絲使用者,期許將來可以透過這平台認識各國展覽 資訊,增進自己的身心靈。

在疫情尚未解封,不能隨意出國之時,我們還可以這麼幸福看到展覽、到處走走,感謝這平台大力提供解決我們的需求,有你們真好,祝福你們事業愈作愈大,可以拓展都全球,讓更多人認識你們,讓我們的國外親朋好友也可以共同參與這盛況活動,辛苦了。

x 得獎者9
Aurora
《會演是英雄》

還沒結婚前總是和男朋友跑電影院,看不少大片,結婚有小孩後漸漸愛上舞台劇,雖然舞台劇的票比電影票貴了些,但很真實。

為了對演員們表示心意,我總是花最貴的錢選最前面的位置觀賞,畢竟演員們花了不少時間心力在表演上。舞台劇甚至是媽媽放鬆的好朋友,雖然不是每個舞台劇都會看,但,看舞台劇的時候可以暫時放下小孩跟工作,真的很放鬆。

前陣子看了“會演是英雄”,感動到流淚也笑到流淚,這就是舞台劇的魅力吧,雖然認識舞台劇的時間不長,但我幾乎看過的舞台劇都會感動到哭,真的很貼近生活。

我會繼續支持舞台劇👍👍

x 得獎者10
湘兒
台灣有個好萊塢

大約在十月初的時候看到臉書跳出的「台灣有個好萊塢」音樂劇片段,深深受影片吸引,進而搜尋相關資訊後決定進場感受。

我是今天下午入場的觀眾,音樂劇的起承轉合作的非常有趣而又溫馨動人,有搞笑的片段,亦有惹人熱淚的親情。整齣戲完全沒有冷場,演出方式帶入觀眾席中也讓人驚豔👍

這次演出也近距離的觀賞到演員演出時細緻的情緒。

讓我驚喜的還有飲食男女中的朱家大姐在飾演文鳳時那巨大的落差!家寬這次雖然不是很主要的角色,但有他的每一個戲份,都非常吸人眼球。

最後是在LPC當中溫文儒雅印象的叉燒,此劇演出時將香港人浮誇又精細的風格帶入劇中,讓人眼睛一亮。很高興在認識新演員之餘,也見到之前音樂劇的演員,台灣有個好萊塢真的超級棒!

x 得獎者11
李亭萱 정선 Julie
皇都電姬

《2022年皇都電姬》-語言的消失,既是文化的消失,也代表著身份的消失。若是失去了身份那麼‘我是誰?’

該劇從現在的臺灣及未來的香港,兩個女孩在不同時空的故事,從橫跨過去到現在,乃至未來語言面臨及已經消失的情況,慢慢勾勒出個人認為本劇的核心主旨:包容世界的多元,允許和自己不同的聲音與思想。

試想若世界只容許出現一種聲音、一種思想,那麼你/妳、我、他/她有什麼差別?這個世界還能像現在我們所習以為常的一樣豐富多彩嗎?最後,感謝有這樣一齣劇來喚醒我們生活中很多早已習慣的其實來之不易,將來也需要我們一起去守護。